天阿1500雖然說起來不算貴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貴= =

尤其對我這種嗜錢如命的人來說

為了打綠 豁出去了

反正除了這個 我對整個人生也沒什麼好期待的麻

小103很屌

我們季軍他們亞軍 下屆就冠軍了

207也是好個班 雖然我還不熟

雖然我很度爛香蕉

他雖然是黃色的 可是也不是人中拉拉的對手

紫色有加分

黃綠紅不要唉唉叫

因為我整個就斯巴達了!



段考 斯巴達吧!




大家一起斯巴達吧!





下面有 人中拉拉 斯巴達 跟 紫色有加分的合影喔!

笑一個麻 死香蕉的天老爺阿

一個感覺就是喜歡從用香蕉背後捅人的小人 不會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