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喝酒


可是我好茫



我不想做任何事
我做不好任何事



即使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盡全力



我不想管我的功課
我不想管我的社團



我管不動我的功課
我管不了我的社團



我好累



雖然我知道我根本沒有做任何事
抑或是我給自己施壓太大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一片空白



自嗨 並沒有什麼意義

只會顯示出所謂的渺小與弱智

似乎只有那點渺小跟弱智

我才會被人群注意到

才能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因為我不好看 我沒才華 我人也不好

不然你看看

如果俺從不耍白痴

你會記得我是誰嗎?



好吧不講這個我持續茫

我不懂我做這個做那個是為了誰?

而且在別人心中的我是怎麼樣的評價

我是個很沒有主見的人我承認

我很容易讓別人的態度決定了我成為怎麼樣的人

可是他們給我的期許 我根據他們所設的目標

卻沒有一項可以做得到

所以我內心總是重複的在這樣的矛盾之中惡性循環

可是外在還是很白痴的自嗨





或許就是這種身心始終不一的行為讓我太累了

有種分崩離析的感覺

變成我都沒辦法主宰自己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好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