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發現

 
我的生活 怎麼那麼不精采


只有支離破碎的梗 勉強填補在上課下課的縫隙


沒有系統 什麼都一樣


上課沒在上 我還是不習慣那麼多女人的班級Orz


其實他們人都很好= =


只是相處的方式讓我無法融入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啦


一周補2天有點累 從來不知道他們在教什麼 

沒補習看排球晚自習 跟老103是相處是最放鬆的時候

不過是留下來唸書的 放鬆也不能放鬆多久囧


我覺得老103可能覺得我最近晚上有點過嗨 = =

這叫做"久旱逢甘霖"

所以我對你們講話很嗆也請忍受吧 那是真情流露哈哈


回家 開個小即

亂喇賽 常常喇到忘了時間 把睡眠移到隔天上課

嗯我要感謝酪梨孩子每天都讓我吵 哈

真的都要一起加油這樣


社團

恩第一堂社課我覺得不錯了

雖然跟別人比還是很廢

但比一開始的悲慘狀況好個800倍了

噢 學弟妹不要跑= =

同上呼應一下

真的都要一起加油這樣







說著說著
 

 媽呀我好像把我現階段生活中所有重要的事都講完了= =

 只差偶而會有點規律中的不規律

 有時會來個新梗


 你看看 你看看


 多麼無趣

 
 或許我需要一點刺激(?!) 

 (打到最後都亂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