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小K 就我手機K750I拉

欸他好歹也從去年6月9號陪我陪到現在

雖然他現在功能跟現在新手機比已經嫩的半死

而且他也非常的大眾很容易撞機

我很懷疑sony靠他在台灣賺了多少錢


可是可是





我今天終於把它照滿1000張了

按一次快門就會有一次編號麻

如果沒有重算就會一直累計壓









雖然有時候是無聊亂按= =

還有

大部分都是拿來照學校聯絡簿= =

有相機後都用相機了= =

而且一點規律也沒有

有時候1天照2.30張 有時候1個月沒照囧

他畫質很差 而且我手很殘會亂晃(炸



可是可是他還是有些回憶 讓我覺得有些感慨唉










那一幕一幕





















這是第275張 這時我剛上松山壓 原來我的高中就離10那麼近XD(照)

開始3年的旅程壓

想想當時第一次在這個位置看到101的讚嘆感

現在每天經過早已沒感覺

規律忙碌的生活真的會使人對週遭的美景麻木













這是第298張 這是哪裡?

景美椰林啦XD 噢這是第一次跑高中舞會

景美真的很遠我發誓我沒事不會再去第2次= =

不過那天有看到陳綺真是一大酷炫

景美好棒 舞會好棒

高中生活好棒 就是跟國中不一樣











這是第331張 這是國立政治大學壓

目標 立定目標

要努力

3年逛101 後面4年要在貓空喝茶

加油 奮鬥中

松山政大第3強不是假的!











這是第346張 哈哈這張應該廣為人知吧

靠這張照片在深藍打天下 只是深藍的後來把學號塗掉XD

而且好多人懷疑那是什麼口味的飯糰 現在公佈是龍蝦沙拉XD

這是我的代表作拉 我到現在看這張還是好喜歡 哈哈(自嗨)












這是第481張 這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柯董耶(炸

他真的很可愛 我在松山附近遇過他3。4次了 每次他都會跟我打招呼喔

這天他為了作秀帶關刀從早上站到晚上真累

可是我放學看到他就直接拿手機相機對著他 他還是依然笑臉迎人 真棒

那時候旁邊沒同學 不然就可以合照了 嘖嘖












這是第580張 照的真爛不是我再說可是他真的好美!

這是松高後巷看101跨年煙火美炸的地方 不用去人擠人

這張照片會誤導人 其實那位置真的很讚

這好像是第一次跟同學跨年? 

不過第一次就有那麼聰明的方案 不愧是我的金頭腦

松山打牌看煙火 好物也











這是第636張 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 官網上也很愛拍這個角度

這是鬆糕最好吃的角度? 不知道 

其實你看的出來不怎麼樣 

又會漏水外面下大與裡面下小雨 10幾年的學校就有鐘乳石XD

其實不大卻像迷宮一樣會迷路 哈

不過這還是我的學校 我最愛的松山高中












這是第838張 2空的建中合作社禮卷

這有什麼意義呢? 這是深藍第一次大聚壓

雖然現在已經瓦解的建中控

但真的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風娃 酪梨 2空 瘋璇 蒼天 靛。。。還有好多說不完

你們都好棒











這是第931張 高中生涯不能不提到晚自習

我記得那天教室裡太多閃光所以我出來晃晃拍的= =

晚上的松山很美 

跟朋友一起唸書很好 只是功課還是一樣爛

光線很足 閃光很多哈哈

高2高3還要繼續喔

加油阿大家











這是第934張 會議室淹水= =

這是升高2暑假的返校打掃吧

所以這就是103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活動了呢

我沒想到我自從那次以後到現在都還在掃校長室阿阿阿

那天真的超累的 不過跟103在一起就好了呢

會議室淹水很酷













好了好了回憶完了



你有沒有對第1000張充滿興趣呢?


             你想看嗎?







                   不給你看





































才有鬼


第1000張 哈哈哈就是這個今天風太大弄破的雨傘你沒看錯XDDDD

你以為是我懶的拿相機就浪費這歷史性的第1000張??

怎麼可能

噢你不知道他代表的意義多重大

外面的破布就像是松高制服 顏色都一樣

支離破碎的支架就如同我被打擊的理想

就像是課業社團閃光之類的 一打擊就可以各個擊破 沒有任何同情壓 

但最內層骨架就像是支持我的朋友們 風大雨大也不會離開 我愛你們

其實我這第1000張想了好久不知道要照什麼

後來放這個一定很令人意外吧

哈哈

如果你猜的透我





我還叫梗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