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發現多認識人很重要了

 

 

最近事情太多

轉錄太少

文字太難說

 

 

看了一整天的政大畢展是該可以平靜的時候

自己的一天很開心

可以吃到每次說都沒吃到的嘉義豆花

永吉路30巷

最後還是沒有影傳人願意同樂

我自己吃

沒關係

也很開心

我要加豆漿

 

 

第36個故事

當然是想要有擁有自己的故事

但先把底層作好來吧

職務並沒有什麼高低之分的

得失心很讓人不開心

會讓人病態

就像松山高中很少人沒有訕笑過私立的榜單

種姓制度的人也不覺得他們有什麼不對的

但有時候還是會陷如其中

有些人 有些事

幫人說故事有時候也是自己故事的過程

 

 

要開始習慣沒有耳機的日子

可是當我愛上了雷光夏

卻不能在看書的時候跟她共處

我受不了這樣的林澤豫

他看不到他自己的創作

他好像體會了自己的生活

但常常來不及咀嚼就要拉出來了

然後不斷後悔著這些過程

因為他沒辦法保留他們的酸甜苦辣存在自己的記憶庫

需要的時候挖出來

大概有些東西不是像他想的一樣是為了需要而存在的

 

 

當這個型態已經比我想像的快被打亂

我一時還不知道我要用什麼觀點看待整個現在 何況是未來

但是沒有後悔

 

 

殺殺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