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如果能完全實踐就不會有太多後悔的疑慮

終究是燃燒了時間 不體驗過是沒有資格說些什麼五四三二一的

五四三二一

 

如果每天想著跌倒破皮有多痛

那一定比摔死當下更加折磨

更長更痛更不為過

 

 

對於生活 高風險也不一定有高利率

根本就不需要那麼照規則

不容失去的人才會害怕

我還年輕

還有很多可以東西可以獲得

但也擁有更多容許失去的機會  (除了一些一去不復返的事物)

因為沒錢 所以更有本錢揮霍

我只有這條命 風險管理只要在乎生命安全

 

 

思想是無價的

老天能給我當個人已經是無大的恩惠了

 

 

我可以觀察欣賞疑惑內化別人想說的故事內容

我可以自己構想揣摩出各種情境心得感想表達

 

 

這更絕對是無可替代的資產了

 

 

 

Mr.我思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