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知道台大宿營好多都回來還有財金哥被嗆的同時

在我知道政大超政有兩梯聽說不錯玩還要國名分小隊的同時

在我知道北大一堆人沒抽到宿舍結果租同一個社區的同時

在我知道交大宿網很快的同時

在我知道清大有個夜店咖正妹徒弟的同時

在我知道東吳樓梯很多兩校區會不同天上課也要新生訓練好多天的同時

在我知道中央我認識的都在外文的同時

在我知道中山可以看猴子風景很漂亮的同時

在我知道中興的宿舍像監獄然後附近很好逛的同時

在我知道中正的宿舍有單人床還很大的只是有人覺得室友很靠北的同時

在我知道元智宿舍要刷卡還有什麼麵包節的同時

在我知道中原到底是一個系還是每個系都要唸五年的同時

在我知道北教大資料都寄很慢學校很小的同時

在我知道屏教大有個白痴一直在宿舍打錯字讓電腦亂叫吵到別人的同時

在我知道淡江蘭陽校區竟然不能下山是僧人嗎的同時

在我知道海大要跟基隆夜市作朋友的同時

在我知道師大有人要跟教授迎新的同時

在我知道彰師大不是平地的同時

在我知道台科還要先修的同時

...........阿阿我想不到了科科

 

 

我都在我家超無聊的看著這些過程 

哈哈

 

然後我明天開始就要知道好多我自己的東西嚕XD

 

耶耶 長途車程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