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jpg

 

我的文筆很差 也寫不出什麼精湛的影評

但一部好電影 只要大家能感受在心裡 我想就夠了

「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有形的生動的靈魂,而體制沒有。我們不能讓體制來剝削我們。

 我們不能讓體制現出它自己的一面。不是體制創造了我們,而是我們建立了體制」  

                                                                                                              村上春樹

 

我快無法忍受自己的懶惰 幹

 

 

 

 

光點是個好地方

而不能沒有你 則是我到目前為止活了快19年最喜歡的國片

一般戲院應該都下片了吧 去光點看 快點

 

真的很爽 如果你可以請我吃裡面的東西我就去再看一次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