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我介紹對自己的期許 

 

就像是打綠mv要做搖滾就能到泰晤士河畔拍mv倫敦錄音室做專輯

就像宇宙人寫要去高雄希望它當高雄市歌就能真正請到陳菊花媽來拍mv

 

就是真的很想做到!!

 

大學不是什麼不要被二一就好之類的 不是由你玩四年

 

是給我四年時間去找出來我是怎麼樣的人 

然後畢業後能用自己想做的事來養活自己 這樣人生才會富足吧 

 

就是為了興趣來唸的 為什麼不做到最好

跟很多同學聊了天 發現其實一樣熱血的夥伴不少 

 

真的需要的就是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 我想是不會失望的

 

"Together we're invincible"  muse說的

"一定要讓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青峰說的

"聰明的人只要能掌握自己 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尼采說的

 

 

 

 

 

"我都要做到喔!"  林澤豫說的

 

還有花錢看電影睡著是一件很白痴的事不要再重蹈覆轍了好嗎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