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

就跟我想的一樣

首先先把松高的傲氣給消弭掉吧

沒有什麼高中比較強 現在這就是結果

接受吧 開心的接受他

ya接下來要充實的過喔

2張駕照我要成功的get喔加油好嗎不要再笨拙了!

跳起來音樂節衝一個 明天開始聽simple排行程 政大北極太屌囉

搞的形式像社遊的班遊小組也要繼續努力喔 哈哈 是我連絡最慢 會大成功的拉 好像在辦活動XD我期待

工都還沒打可是剩下又都還沒玩又沒錢 好矛盾

我期待會不會有2個過夜行程 但錢錢錢錢錢呀

一直伸手要加那個大貴系 我真的好不孝呀呀呀呀...

我要打工賺錢來玩暑假 但去打了就沒時間玩拉吼 

每天都一直耗在電腦 超糟

 

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好爽電腦終於可以聽廣播囉 我喜歡有人陪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