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慢的要喜歡這個校系

 

來都來了而且我發現學長姐和同學都是好人唷

 

不要理閒言閒語

我相信我能作到自己想要的

雖然現在還沒有明確的志向

但這新的四年會讓我成長

 

 

雖然失足掉落

但我想這也是個不錯的環境

說不定會因禍得福唷=ˇ=

 

 


cheer up 新的一切要開始了喔

我真的走向傳播路了 一切就像是夢

轉職以後就要練等打怪了嗚呼 衝吧

 

 

我要愛上這所有的課 我要愛上你們所有人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CIMG0020.JPG 



我是

輔仁大學 影像傳播學系 林澤豫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