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套做一套耶

暑假說的充實到哪去了

不是說好要K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樹會比不上對電腦發呆我在幹麻

沒錢有點痛苦 誰來約 我們找工打

唱歌唱歌到啞掉 欸有附肉松嗎的鬧場雙人組

要說充實嗎 這是指考完的第一個禮拜生活寫照

要駕訓嗎噢度數不夠重量吧 噢這讓我想到我想換眼鏡 還有鞋子噢噢so crazy

咻蓉嗆我會疏離而我真又漏掉一團換到一下午課 不知是好壞 

太順遂會讓人緊張 然後 

有些地方還是是空的 但 我沒有辦法去填補他 

完全無能為力 

然後我學著假裝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