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李恕權的迴

在看這篇網誌的八成不知道這是啥

那首老歌很好聽 詞也很棒

我也不知道現在哪裡買的到來支持正版 那我們就情非得以的抓來聽吧

好吧既然不是要說這個迴就回歸主題

我是要說遞迴啦 

怎麼辦遞迴的課都沒在上 明天就要考

那就發個文放棄吧假裝很快活

身處在207右後方的放縱窟看來韓老的字好小度數感覺不太夠

不過關鍵字還是其中的放縱窟你發現了嗎

這個角落放縱到回家都對不起我爸媽

前面閃光王拿小說跟音樂誘惑我

後面閃光顏死變態每次都戳我

媽的我要逼你罵髒話罵到你閃光把你閹掉

左後閃光嘎我他把歸類於207女生的噁心首腦

天呀BOSS級的超恐怖我不敢攻擊

而且閃光娜娜已經受到他的控制而淪陷了

這畫面太驚悚我不敢看

這篇走關鍵字系列

看到關鍵字是什麼了嗎?

沒錯 就是 

幹 他們都閃我 哭哭

講完閃光系列就沒人了麻

只剩一個爽哥旻

都搶我梗呀 搶到我這篇文一點梗都沒有 好悲哀

這個窟真是個最好的地方 也是個最壞的地方

就跟雙城記的法國大革命一樣偉大
 
除了外在環境自己也有問題呀

我一直在放空呀 不然就想一些沒意義的事

唸書呀唸書 信誓旦旦擺脫這夢靨



既然春天過了還是沒春天

那就繼續用功

苦中作樂吧

大不了留晚自習去毒啡或茶香叫老闆來杯正妹綠半裸去衣





P.S.我修改的時候才發現我歷史上的今天發了一篇發春的文耶哈哈哈

        這篇也在發春 發春了了一整年是不是也很屌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