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發個文給我這兩個孩子

這兩個個性天壤地別又都沒交集的女兒

一個我要當娘 一個我要當爹

一個我每天都看到 一個很少才能看到

就連我對2個人講話的語氣態度根本就完全不一樣麻

唯一個共通點就是 兩個都要減肥(大炸

可是我真的從不會亂認的好麻 絕對是認的有情有義有血有淚 跟其他朋友有不一樣的地位

找不到老伴麻沒辦法哈哈 我只好把所有心力都花在栽培你們身上

在我高中生活很重要耶

我閒來沒事就好奇你們在幹麻(這真像變態)




好吧發這篇是因為他們都說要嫁了我才動之以情發文呀

雖然也嫁的方式差太多哈哈

不管嫁掉那個我都會很sad的發自內心的

不過sad完我都會很happy的祝福的

不過閃之餘不要忘記常常回娘家關心我就是!






吼 有我當後盾

芙跟梨的未來絕對都是無可限量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