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友情也會讓人心寒

是我的問題

我不開心 但我也要說對不起

我不該習慣完全依賴那些我所認定的朋友

所有的世界都為了他們旋轉

義無反顧的掏心掏肺沒意願有人收下 塞不回去我很難過也很尷尬

那是我的全部 只是他們的一隅 偶而會照到陽光的一隅

當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沒辦法我的生活圈太狹隘 沒有那種輝煌的青春可以揮霍

不能玩的那麼爽哥也不差我一個

我只是那些揮霍下的犧牲品呀可笑






青春已經葬送

但是眼界還是要持續放大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希望你知道是因為你我才反省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