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東西要開始拼了

雖然那麼東西需要開始一起狂奔 我壓力大的惶恐

就豪邁的拼了吧 既然都是正向

就算差強人意也不會弄得遍體鱗傷

不做才是真白痴





誰沒做過學測完放大假的夢

我不能一直告訴自己我做不到

大家都在拼 自怨自艾沒有意義

又不是很會抱怨就有大學念

林敬旻我也要你那種拼勁

我要我的腦內啡不斷告訴我 我要上政大



社團也要拼

我們要當自強

就像白爛強說的

"我們要慢慢透露出我們整個屌起來了"

請大家加油 就這一次了

背水一戰能夠打好的才是最強的





我要火起來 我要有熱血再燃燒

我要兩全其美 我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超越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