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只是想擠壓出那股五味雜陳的情緒想法

然後我會純淨的茁壯

誰也不要問我即使你看不懂

因為那只會使我囚困在當中

而更加焦急於別人口中的出路

太多的困惑是會喪心病狂走火入魔的

我還不想落入那步田地

所以  








我試著循循善誘自己娓娓道來想不到該說什麼

格格不入原來是早已失去那赤子之心

有時候不需要關心因為我都抓不透我的真想法

或許別人的關心不是真心的關心

或許自己關心別人也是掩飾的應付

我不知道我只感覺我想法常常特立獨行

飄到哪去誰也摸不著

淡淡的悲觀是大體上的生活體驗

卻從不付諸行動

卻從不釋放壓抑

卻從沒有真正開心真正哀慟過

而我想先釋放的我忌妒 其實我好會忌妒

所以常常無可救藥的心酸

除了忌妒就是無以復加的念舊

情緒總會盪漾在那他人早已遺忘的一切

那很傻 很難去歡喜迎接新的一切

好多東西歡迎我我卻封閉自己再來抱怨



好個顧影自憐的偏執狂





就像運功一樣把我這些內傷釋放出來起時很累也很開心

再來就是成長的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