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決定要異於往常打記敘文

因為書展有點酷

雖然我等下還要去上堂課而我根本不知道明天的考試跟作業要怎麼辦了

是要講主題

書展



自從聽到書展禮拜五六有開到十點

而星光票還便宜30塊的時候  第一反應自然是爽

一下就決定禮拜五晚上去 

禮拜五一到學校我就在期待書展 雖然說我每天上學也在期待放學

但那不一樣那有種文藝的感覺哈哈

放學當然就是 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

噢 前巷吃量不夠越南河粉 同行有北極王囧土雞

走到一館還亂遠一把的 雖然還沒到六點而且六點前就放我們進去了

出版社分類導覽小說為主 不過介紹很隨便原諒我懶:


麥田城邦:量很多 宮部美幸有興趣看起來好好看 

     還有我看不懂的土耳其諾貝爾得主 什麼帕幕克的

     不過後來買了本馮內果 想看馮內果很久

遠流:遠流小說的題材我都比較沒興趣耶 可能是有一次失敗經驗的關係

   又或許他的翻譯翻的我比較不喜歡?


讀書共和國:就是有木馬、野人一大堆雜七雜八的
     
      我覺得這是這幾年崛起一個很棒的出版社耶

      有看書的都知道 現在翻譯文學排行榜前幾名幾乎都被木馬獨占

      選的書棒 翻的也受人歡迎
    
      在這看到一個間諜系列 盧了很久沒買

      倒是買了一本蟬時雨 日本時代小說(類似華語武俠小說吧)


台灣商務印書局:不知道為啥茱蒂‧皮考特的小說特別給他翻

        他可能就靠那2本賣了不少錢吧 也是在打那兩本

        噢不過我有看到未央歌真的考慮很久後來還是沒買= =

        好吧我大學一定要來看經典的未央歌


INK:這是我來書展前從沒注意到的一個出版社

    看博客來心動買了朱天文的"巫言"也是他出的

    它好像傾向於本土的作家 而且文藝大於商業

    而看到它的雜誌更是心動 每期一作家是吧

    可惜要升高三不然我就訂了

    這裡還看到懷念的倪匡 國中小的記憶呀

時報皇冠:皇冠當然就是侯文詠為主

     時報還是第一印象就是那一脫拉庫的藍小說

     一大堆的村上呀



唉唷其實很多可是我在趕時間打不下去了

對不起唷 看的人不要介意我想說的不只那麼少= =

恩回去跟戴先生回去

它的書量讓我嘆為觀止

我逛了快5個小時才買了2本真的是鳥炸了我的天= =

我以後一定是個守財奴我覺得



好吧好吧先不打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