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戴阿文我又常跟國小同學接觸

哈那天從北車坐287回家無緣無故就回到時光隧道

智障死了好多事讓我在公車上自己白癡的傻笑

噢這些事應該好多人都當時有參予而早就忘了一乾二淨了

挖起那塵封已久的回憶吧XDDD

我打超簡略非文湖一定看不懂= =

(欸別管什麼發生順序我記的就不錯了耶= =)



噢讓我這老人話當年吧







是不是小三轉到文湖有點恐懼 第一個認識的是拉鋒我竟然還記得

去我家參觀萬壽千樟喔 我還上去揮手

趙老師那個滑鼠墊我還放在桌上看到好多人的蠢樣301 401

還有躲避球隊那東西也很酷在我印象中

萬年後補真廢渣 2次比賽都去提水拿便當

我都記得我看到黃童x(老師?XD)他身分證他生日是國慶日

就在他掏皮夾拿錢給我買水的時候 

第一次比賽第3 第二次第4

第二次季軍賽老師看我可憐好像給我上了 對日新喔我都還記得

我記得那次贏了就可以全國比賽了 結果輸了

噢對還有邱老師你很好還有忍者跑步法

還跟音樂吳老師是一對佳偶唷 沒機會看你們閃到

還有我練球遲到裝可憐哈哈 結果就被原諒了

還有樂樂棒那跌到有點嚴重有點痛 黃老整個被嚇了抱歉

文湖出去比賽那件紅色衣服真的是所有學校最屌:)



是不是504 604有點酷

四人筆記本小組那本筆記本現在在哪

是國2跟阿君因緣際會聊起來不然我國小全斷光了

好吧有不好的回憶有分兩大派當時

反正大家後來都很好啦XD 布過後來發展還真不相同

作字卡很屌我當時很爽我竟然做到我名字的"豫"字唷

還有那營養午餐打菜打飯記憶猶新

還有沉醉在圖書館的倪匡 都是因為先聽雷老師說了秦俑這本書

是怎樣我小時候就自願當小弟 西安廣場秘密通道文湖公園按電鈴有阿罵

自然課有吳胖胖老師很搞笑彈吉他還讓我聞了生平第一次氨水(也是惟一一次= =)

還有郭他媽長的跟他好像也是教自然的

我記得有次懶的出去裝不舒服躲自然教室玩史萊姆

還有運動會都是2個姓陳的最強 現在好像都還在體育班真屌

哈哈還有紅茶綠茶真愚蠢 是不是告白有那麼千辛萬苦XD

怎麼那時候喜歡一個人那麼單純現在卻那麼心酸閃不到

真是奢求一點當時美好的小幸福(這是題外話非關文湖啦= =)

還有馮田設計什麼文湖酷點

文湖留言板是生平第一個洗版練習區 還有要做網頁吧

阿詹家門口ASC國小英文真是好

每天聚集唷酷炫話都講不完我好像是幽靈人口

還有那個叫霖園圖書館的我好像也進去過幾次

小卞家有撞球桌球更好玩 我記得他媽好嚴玩不盡興

還有阿君我去你家玩過軒轅劍二外傳(聽起來真老)

阿華我去你家做過紅樓夢報告 那時候聽你哥高中好遙遠 媽的我也高2了

阿鄧家好大還可以玩好多東西還去烤肉過

房安家好多人在東湖 乃彥家好藝術的樣子

國小還去從環山路大擋土牆爬下來那時候覺得我快死了

下來還被不認識阿伯罵真是活該

該死的國小生活

愚昧而純真的美好








真的真的好多東西要打出來我可能要熬夜我明天要上學耶

所以請你們有看到的文湖人把我漏掉的經典回應順便喚起你們的記憶









當初只有我接到敦化粉紅色入學通知單是不是有點想哭

如果當初留在西湖大直北安跟你們繼續廝混

我的人生會不會就此不同?







最近心情已經是複雜到一個爆點我不想再去延伸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