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開頭先來搞個笑

今天是初四可是我沒出事倒還四平八穩喔

真難笑回歸主題












negative

很多人都說我網誌打的很消極

我翻了翻好像真是這樣= =

可是我真的都打的是原汁原味的想法與情緒

好吧可能我有幽閉空間恐懼症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打字就會變很憂鬱哈哈= =



我覺得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呀

可是真的一個人在房間沒事做就會想很多

一直會有不同的情緒想要掙脫出壓抑的靈魂

但怎麼也做不到

只好轉換成文字 變成讓人感覺無病的呻吟

就像錄音機

心聲轉錄成文字也會失真








愁雲慘霧很討人厭我知道

不過我是一直處於個保守憂傷的狀態

所以情緒不可能有太大的波動

我不會哭 我不曾哭

我記憶中我不曾為了任何情緒感情的事情流淚

我的淚都是源自於哈欠= =

所以這也是個好處吧

一直都很穩定






穩定的憤世嫉俗



但我會努力裝做對一切都已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