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其實日子跟平常差不多



噢 最近一直在逛網站


吸收總要消化

慢慢來吧

寒假


有點毫無頭緒

反正現在就是放鬆我今天也懶的想我要打什麼

過一天算一天 蹉跎






(噢對我旁邊有增加了好書推薦跟pixnet自己內建的陳奕迅播放器

 書會定期更換喔也可以點開來看介紹 但應該都是小說類啦XD原諒我的淺薄

 如果播放器你覺得十年聽到爛不想聽下面都可以換喔

 阿怪那首不錯我喜歡:))



哈哈我發現我好久沒打那麼淺顯輕鬆的文章了都不用動到我的腦XD


恩掰我繼續逛我的網站有事密我 寒假在家應該都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