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文好少

其實想說的話好多只是太複雜了

有些只能說給自己聽

有些只能說給誰聽

另一些又哪些人才能知道事情的原委而其他人只能知道表面




好複雜



我心思從不慎密

而又必須要從交織複雜的思路中找到一條正確的路


我不適合這種太過於繁複的過程而總是打成死結

硬解死結的下場通常是悔恨一場




後悔莫及 

這是我最近常有的感覺

當所有需要思考的大雜燴產生糾葛時

我做出的決定往往是不切實際且錯誤的




我覺得我的大腦很像空氣中的光線

當所有顏色混在一起就變成透明的

我只要一次思考太多事就會放空



放空也不代表什麼

複雜還是複雜我也無能為力解決什麼 


真想把我的感觸簡而言之的總括起來

但情況汰舊換新的速度讓我恐慌

因此需要煩惱及思考的事相對的層出不窮且不同




我不敢說我是個多麼單純的人

但是我著實是適合單純的生活

似乎打著打著又開始紊亂的思緒


煩的時間永遠都不夠

我只希望我能趕快解決此刻我在想的事

別問我的願望是什麼因為我也搞不清了







complicated


一片渾沌的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