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7當孤僻人


要笑也是皮笑肉不笑


要哭也是哭爸哭媽不是真情流露


我好想你們


就在207的正下方


我腳踩的寸土曾是103的天空


天空沒有想像中蔚藍 因為少了你們


在這個教室我能念什麼書 考什麼大學?


馬斯洛說要先有歸屬感才能自我實現


靠背我這樣下去能成什麼大事業


融入人群我突然覺得真是難到爆一件事


這感覺真的小一 小三 小五 國一 高一 迥然不同


人性總是越大越複雜

內心總是越大越閉鎖


因此讓我開始想

想到所有朋友對我的重要性

誰告訴我什麼了?

我曾經惹誰生氣了?

我又為誰貢獻了什麼了?

最後

我懂了


所以我想對所有朋友 不只是103的說:


 我的快樂悲傷都是因你們堆砌而成

 希望我也能在你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加油

希望有一天

我這些話也能獻給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