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昨天的

要說起來好長又要打好久吼

反正就早上回學校打掃阿

結果就很囧的又要掃校長室= =

上次那個會議廳的積水清到我快死了

今天沒有積水 不過行政大樓的廁所都我們在掃吧 累死我的毛

而且還要掃校長秘書是跟校長室

然後裡面的電風扇我拖地搬一下就斷了Orz

好險那秘書小姐叫我不用賠報廢就好 哈哈

唉呦 還有那個校長室 整間也是我在拖

好險校長不在 不然大眼瞪小眼一定很囧

所以他不在我就去偷坐他位置了

校長還真他X的不環保 林石得先生可能不知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早餐飲料喝完都不回收就直接丟垃圾筒 他一定會被衛糾罵死

然後出去那麼久冷氣也都不關的 不過這點就不要怪他了

因為這樣我拖地才有冷氣吹

然後折騰到我全身都掃到濕到

然後就去集合 原來打掃一個多小時就那麼累



本來我想在學校混到晚點再直接去劍潭的

然後後來2空又叫我們早點去北車

所以就只在健康中心喇賽一下和在看一次103經典影片就走了

結果我跟囧一到北車就看到阿蒼 然後2空跟靛都沒來是怎樣

也就讓我們 普魯士 哺乳室 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2空就來了 結果聽說靛還在板橋

OK的 中途有人還問路還跟他亂哈拉 建中的這樣不好喔

然後我覺得2空整個很怕靛迷路

一直把我們抓去捷運火車交接處找他

噢桃園來的還真有配合

真的穿著久仰已久的奇異果武陵制服來

好啦好啦松高制服是褪色的冒牌貨拉 吼吼

而且武陵的擊敗了松高和建中

竟然第一次就會用那詭異的單程票硬幣呢!阿靛是個人才!

阿就很順利到劍潭等人 捷運是能有什麼意外

等到娃媽出現 就先開始今天第一項活動

聯合聚賭

中途還有一堆好像是營隊的人吧

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廢話= =

在捷運劍潭站

穿武陵松山中山建中開南的制服的人席地打牌 

多麼詭異的事 他們回去一定會跟媽媽講

不管了他們媽媽對我們好不好奇了啦

終於等到2位重修的大理人

這才發現 原來我們走錯出口

欸欸 上次那個被擄走的女大學生就是在那個出口麻

我是關心社會時事加上提醒你們小心耶

什麼叫做是我做的 亂七八糟麻 好心被雷親

好啦帶路的走錯出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是麻 走回去就好了

美麗華接駁車不用逼我知道了 他是免費的你懂不懂阿!(我懂我懂)

好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套坐的接駁車= =

2空一直丟建中的臉要按下車鈴

哈哈 我上次只不過刷悠遊卡 我覺得按鈴比較好笑

反正穿建中制服整個就很欠嗆啦XDDD(昨日最中肯)

然後到美麗華去找酪梨 他應該早就到了吧

我們在劍潭摸那麼久 酪梨對不起(鞠躬)

然後就去買票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看當我們假在一起

我覺得那根本不適合闔家觀賞= =

雖然很搞笑啦

噢不過可惜沒有連體鼠王或料理嬰

除了買票的其他人都去玩詭異的辛普森

然後2空跟梨女兒去買票時制服看起來整個很像閃光啦XD

其實我們都是路過拍到他們在幽會的 哈哈






好啦不鬧了

賣票的可能看他們不是閃光要買8張太失望(什麼鬼)

然後就說他要確認是不是學生 就要我們過去

阿我們整個就浩浩蕩蕩走過去

就是一副"阿我都穿制服了 不然你是想打架喔"的樣子

嗯嗯非常好 這招嚇到他了 

所以他只好乖乖交出票來

交出票來我們就要去吃飯

到家樂福吃三商巧福

我說大賣場會比百貨公司便宜

後來發現這好像根本沒有道理= =

好啦 然後就去吃

然後靛就一直慫恿我玩那個無聊的椅子

害我玩的很嗨= = 欸我可以轉5圈耶(驕傲)

阿靛靛自己也在玩麻 為什麼紅的是我高調的也是我

而且他踩著還想讓椅子彈跳整個很好笑(光速逃)

好吧他叫我不要說他壞話 而且我一直拿到他的抽獎卷= =(搞了半天也沒抽)

噢然後就抽票還有喇賽拍照 所以看電影就有點遲到

娃媽要先走了所以趕拍團照(9人6校制服真的很高調)



一進去就再傳2空制服是怎樣 丁丁的戲份今天都給建中制服了

然後他的梗真的都很低級 讓我笑的很低級= =

中途還一直跟靛吵誰的笑點比較怪

因為這是我的網誌所以結論就是他比較怪 我很公平吧!

看這部片可以看到有尖叫耶 哈哈

看完充滿怨念的酪梨就回去補習了

所以我們就去地下街繼續玩

玩牌 噢SPeED啥軌我看不懂

殺手明明就很好玩一直有人放炮啦= =

囧掉 但是一慣結論 千錯萬錯都是建中的錯

恩 然後我跟著搭反方向接駁車去士林夜市

其實一到就一直在打雷

只是都沒有人注意= =

亂逛

白爛投籃機 一分5塊很度爛

吃飯 老闆點菜有點好笑

拍制服時間 

國立武陵高中有點酷 建中也不惶多讓而且還有背後靈

然後出來買空媽禮物

超強瘋狂大雷雨 1人1把都沒屁用了還6人2把哈哈

所以就只好在避雨那間店買東西 好隨便= =

璇姐逛很嗨 所以代替空媽當麻豆

結果聽說空媽喜歡 所以空媽喜歡等於璇姐喜歡

所以空媽等於璇姐?!

恩 雨越來越大

雨好瘋狂 我們快死了! 我覺得是好梗囧

大家都濕光 好險沒被雷劈

我可憐單日作3次接駁車= =

回內湖 開會客 學長晉級 嗨 睡覺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