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
﹝1 ﹞:我
﹝2 ﹞:懶
﹝3 ﹞:的
﹝4 ﹞:想
﹝5 ﹞:人
﹝6 ﹞:點
﹝7 ﹞:了
﹝8 ﹞:啦
﹝9 ﹞:吼
﹝10﹞:吼
﹝11﹞:!
﹝★﹞start game
﹝Part I﹞自我瞭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我不想打出來這樣會出現在google上又會被發現
2.☆Q:你的年齡是
★A:破瓜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跟娃媽同一天想知道去問他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乘起來9515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天秤 O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興趣製梗 專長鋪梗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去問問別人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梗王 幼稚 搞笑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不想多看一眼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步 應該要改成"進"步不是"退"步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吼你看第8題啦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2空不可愛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哥哥?= =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不在乎天長地久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他不是小朋友拉 所以省略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比我聰明的梗王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鋪比不上我的梗XDDDDDD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本人不像照片比較'相機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很興奮的打電話來說他被閃了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偶而贏過我的好梗!?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囧 我不殺生的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小即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我幾乎不看卡通的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同上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 題目都這樣我怎麼鋪梗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我就說我不看卡通了題目很爛我好開始想殺2空  上面第10題答案自行改掉
5.☆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鬼記得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超多裸照都X光片(體弱多病囧)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 :好噁耶囧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衝天砲嗎
★A:搞不好被綁過大龍炮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比YA嗎
★A:我可能都比中指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 都是人家照我哪知道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照別人 你是沒看到自我了解篇第3題喔
Part﹝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蛋糕 我以前以為櫻桃一採下來就蛋糕上那樣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我一直都覺得這個詞很噁心耶好奇怪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周董 黑色幽默(我一開始以為他在唱啥黑色油墨 我以為他家墨水沒了)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舔咪咪 你笑的舔咪咪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酸痛 斯都普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女生那個來(什麼鬼)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卡比獸跟胖丁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我愛你勒  你真的礙到我了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可憐沒人愛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腳太麻可能是神經的病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大腸
Part ﹝V﹞KUSO KUSO篇
★KUSO篇可愛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微風
﹝2﹞:娃娃
﹝3﹞:機車
﹝4﹞:泡芙
﹝5﹞:酪梨
﹝6﹞:2空
﹝7﹞:王囧
﹝8﹞:敘竹
﹝9﹞:靛
﹝10﹞:蒼天
﹝11﹞:瘋璇
1.☆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挖靠 不管你們是誰主動的那個人你都完了=ˇ=
2.☆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A:娃媽哭死給你看
3.☆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麻..你的反應是?
★A:瘋璇想知道爸爸媽媽晚上在幹嘛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A:6吧 因為娃媽看2題打擊太大瘋了 所以吻錯人
5.☆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覺得是誰
★A:5壓 抱小姪女=ˇ=
6.☆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A:3只要附中的 那就9吧它是附中控
7.☆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A:非禮勿視 
8.☆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是
★A:太亂倫了....不過很酷炫(逃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 你的反應是
★A:唉呦那勉強也算他孫女!?
10.☆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A:好刺青的感覺=口=

11.☆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幹!!!!!!!你去死啦!!!!!!!!
★問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