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囉!!

(1)gay囧
(2)老太婆
(3)機車
(4)阿蓮
(5)大叔


---------------------------------




問題開始:

{自我認識}

1:你是??
A: 豫飯糰

2:個性??
A: 你永遠猜不透我的啦

3:口頭禪??
A: 搞笑喔 爛梗

4:血型??
A: 噢是完美的圈圈 O

5:覺得自己是??
A: 人類

----------------------------------

{感人之情}

6:你有喜歡的人嗎??
A: 爛!

7:男的女的??
A: 閃!

8:自認愛她/他多深??
A: 光!

9:你都怎麼稱呼她/他??
A: 問!

10:跟喜歡人在一起最想做什麼??
A: 題!
------------------------------

{食之有味}

11:最愛吃??
A: 傻瓜乾麵 夜市小吃 日本料理

12:最愛喝??
A: 御茶園

13:喜歡巧克力嗎??
A: 不太喜歡那東西太濃郁

14:最愛吃的水果
A: 芒果

15:如果別人親手做東西給你吃,你希望是??
A: 歡喜就好

------------------------------

{最愛的家}

16:你的房間有電視嗎??
A:沒有的

17:你的床擺在哪裡??
A:在我後面

18:床上有什麼??
A:媽呀你有興趣阿變態

19:你房間裡最吸引你的東西是??
A: 電腦

20:家裡有養寵物嗎??
A: 沒有的

----------------------------

{有興有趣}

21:最喜歡做的是??
A: 書電腦電視

22:喜歡的運動??
A: 球

23:運動時最害怕遇到什麼??
A: 受傷= =

24:最想跟誰有共同的興趣??
A: 大家

25:比賽時最想聽誰替你加油??
A: 閃光(?!)
------------------------------

{我的最愛}

26:最愛的節目??
A: 新聞頻道看媒體耍憨很有梗

27:最愛的台灣男/女藝人??
A: 吳青峰/陳綺貞

28:最愛的外國男/女藝人??
A: 強尼戴普/從缺

29:最愛的地方??
A:宅

30:最愛的品牌??
A: 統一 Nike sonyericsson

-----------------------------

{夢遊想像}

31: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32:未來想當什麼??
A: 低調人

33:想生幾個小孩??
A:= ="

34:希望誰能跟你永遠在一起??
A:大家

35:最想生活再怎樣的地方??
A:一切順我心的地方

------------------------------

{印象畫派}

36: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好嗎??
A:好(遞卡

37:你跟他的關係是??
A:他是我大姐

38:你認識他多久了??
A:沒在算耶

39:跟他說的一句話
A:囧認路很重要別當路癡了=ˇ=

40:他為你做過最貼心的事??
A:這個........想不到



------------------------------

笨笨加

41:初吻是在什麼時後?
A:有意識以來沒有

42:3圍(馬上量!!!!!)?
A:去圍你媽

43:最難接受情人做的事情是?
A: 比我還有梗

------------------------------
雞咕咕加

44:你覺得我(點名者)如何?(基本上我覺得我還蠻氣質的說)
A:你是啥人?= =

45:你最常跟你的哈尼說"哪些"甜言蜜語?
A:哈尼是啥小閃光東西? 我只知道阿尼

46:你對你最滿意的地方
A:有梗不過這份問卷懶的鋪

------------------------------
鋼仔加

47:我該怎麼辦?

A:打開任督二脈

48:你今天囧了嗎?

A:欸孩子這是我的梗

49:為什麼我現在這麼囧?

A因為你用我的梗報應

------------------------------
瘋璇加

50.:喜歡哪個牌子的洋芋片?

A:多力多滋

51:有吃宵夜的習慣麻?

A:有吧

52:友沒有去過動物園XD?

A:有的


---------------------------------------

豫加

53.為什麼我那麼有梗?

54.別人梗太爛我該怎麼勸他?

55.你今天鋪梗了嗎?

問卷調查結束啦!!
最後請自己在加3題
並傳給5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