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那些思考的不知所云避開重點就像腫脹

思路微血管今天藉著它的消退而漸漸順暢

 

 

 

吸了一口處女空氣

心靈的 耳朵的 又哪邊的什麼鬼甦醒了都算是

 

 

 

 

一個人的西門町

開始發現自己格局的狹隘

我甚至不能整理同時衝擊而來的感官刺激

同時在誠品想拍照想看書想聽音樂有時候甚至在那麼緊迫的時候去想一些不知道想不想的下去的事

這就是我的思考 沒有輕重緩急 就跟句子一樣讓我的呼吸時長時短不是順暢

看著蜷川實花攝影集同時聽著回聲 兩個都無法徹底潛入其中 腦很小 心很小 長久拉鋸

 

 

 

 

然而這種拉鋸是幸福的 都忘了提到手上還拿著一台喵兔呢

有靈感想拿黑白拍著蜷川實花的專題櫃製造一種違和感時卻被店員阻止

禁止衝擊的店員倒又帶著人文習慣 道德進退 那是又一塊來不及去想的地方

但有些人終期一生就在鑽研某個領域 相較起來怎麼可以如此跳躍又令人做嘔

幹 我自己最嘔 不夠專什麼事也做不好 繼續摸著別人的皮毛然後自命清高

 

 

 

 

還有什麼

波米叔叔與新光二樓

阿比查邦的世界好詭譎 我想他在實驗一些價值觀而他做到了

片尾的音樂好違和好好聽 最近特別喜歡違和的東西

會不會是因為常理的世界自己總是太差勁 找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就可以自以為叫作創意

為了創意而創意 虛偽至極 因為心理的東西都還是一團mess亂死了

帶喵兔見見常經過的新光二樓

三摟好熟二樓卻是不知道能不能長駐足的神祕地區

應該嚇過很多國外大導演吧哈哈

卻發現我跟喵兔更不熟 總是要等一捲出來才懂分寸 第一捲就黑白的貴夫人

小巧的snapshot真的好方便 可是我還是沒有拍照的膽識

西門真是個考驗的好地方

什麼都薈萃 包括雞排 這樣才好吃

 

 

 

我看了上面全部是不是還有點像另類的遊記耶真好玩

沒想到一個人這短短幾個小時可以讓腦脹減輕那麼多雖然問題也是更多了

 

 

希望在我思想有些中斷時趕快結束這篇網誌不然他又要失控了

今天思想囊腫的排膿量應該夠了

 

 

 

擠太乾淨我怕以後一片平和不會想事情了

人生不就是有點痛苦才比較的出來快樂麻

 

 

 

無病呻吟跟防患未然倒也可以說是一體兩面 

總比麻木好

 

如果不到半天可以這樣子

我想人生真的過的會很累

這是自己內心的累

 

 

 

打完這篇

還有9個msn視窗公事私事沒回的 音樂 有的沒的雜事

外在 該開始工作了

 

 

 

 

再等下一個半天吧

可遇不可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