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米叔叔沒看到倒是看了惡人,打這篇的同時真是個餓人。

 

 

看了好意外,我不知道我高中看惡人書的時候就默默記住了那麼多東西。

我好像幾乎知道下一個環節所要發生的點跟觸動的時機。

最恐怖的是片中太多的場景跟我當時想像的畫面也太像了吧,尤其是佑一他家。

怎麼說,高中看這本書時真的沒什麼感觸,可是大概是之間過程中自己又經歷了什麼。

今天在看電影竟然可以在每個人的掙扎中找到思考的出路。

 

 

好棒。

 

 

 

好啦我個人對他的評價真是極高

 

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