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頭髮是腦細胞。

 

 

 

胃口被餵大了越來越大了反而會懷念單純的小美好。

那是一個需要宣洩的年紀。

什麼都敏銳,相對於現在囫圇吞棗的麻木,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孤獨的旅程還是掛在嘴巴說說而已,

到底是毅力不足還是不夠愛會成為一個無限迴旋,擺佈在相信與輕視自己當中。

 

 

 

 

現在竟然打不出什麼東西來,每當我看看以前的網誌就發現我一直在被磨。

以為會變尖銳,結果是我自以為是的磨損。

 

 

自以為會用影像說話了,屁。

 

 

 

 

請督促我思考,我還有救。

 

 

 

 

 

我這篇怎麼看都有風中殘燭的蒼涼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