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淪落成沒照片就發不了網誌那步田地。

 

 

可是話卻真是好難說,日子越來越遲鈍。

追著最新動態跑的日子著實很瞎,但是又忍受不了錯過,人始終還是群體的動物吧。

常常看著電腦想著現代人的生活,突然覺得很可怕,我們到底花多少時間給電腦,卻又有多少是真正留給自己的。

給電腦的時間算是我們的自由時間嗎?還是其實已經被奴役了。

我想上大學的我真的成了被奴役的一份子,網誌則是掙脫的過程。

 

 

別忘了到頭來網誌還是存在電腦中阿。

搞不清楚哪裏是真正的世界了!

 

 

幸好我還沒忘掉抓住對我有價值的東西,那些來影傳的目的、衷心盼望的。

 

 

不開心,怎麼話又說不出來了。

 

 

更難過的是,

當我描述的能力越來越差,該要怎麼說故事給這個世界聽。

甚至已經不懂得去感受了,我現在該離開電腦。

 

 

 

還有Andrew Bird 還有書

 

:)

 

我好期待那些有感情的照片,他會幫助我想起那些故事吧。

 

回歸到第一句,思緒又循環了。

 

如果人們沒辦法將思路擴及到每個角落

那就讓這個圈圈越大越好吧。

 

 

離開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