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發燒欸 原諒我

 

 

 

現在退燒了

來補充一下 

我記得的每人花蓮一句

 

阿娟:「劉家豪來二樓我們一起洗澡。」

季諭:「操你媽你胡個屁阿 幹!」

小明:「不要偷喝我牛奶~阿~阿~阿幹!」

簡仲:「我喜歡被騎。」

丁丁:「今天我主動,你躺的等就好。」

阿飛:「欸你看這是丁丁的新影片(露手機)酷內!」

宗唐:「我要吃扁食,我都沒吃到扁食。」

家豪:「我發現麻將真的有夠好玩。」

菇寶:「沒關係,帥就好。」

胖豪;「林澤豫我要先把陳若雅解決掉下一個就是你。」

阿亮:「哈哈哈xxx真的很白爛。」

哈哈:「你們快把鍾沛娟灌醉啦!」

阿璞:「你們決定阿我沒什麼意見。」

打啵: 某:「韋伯函的伯是哪個伯?」 簡仲:「勃起的勃」(戲份被他搶走不是我的錯)

鳥雅:「(震耳欲聾)欸!哈哈說我很安靜欸!哈!哈!哈!哈!~」

梗豫:「 __________________ 」(請填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