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10007.JPG 

 

 

 

 

 

 

 

 

 

 

攝影之道似乎無他

求其多拍而已

 

大概了解拍lomo的樂趣了

等待照片出來那種心情真的還挺讓人上癮 

最近作什麼事總是慾望無窮金錢有限

期末遇到個大感冒讓人不敢再恭維 快點恢復好不好 弱斃了

 

 

就算一寸光陰一寸金 我仍然是個窮光蛋

不要理性的分析 就只要聽著抱怨然後附和我用哄的

假裝堅強的人好不真實

 

 

 

 

我不想就這樣偏離軌道

 

扶著我 撐住我 讓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