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知道很多事積著要做

卻對著電腦胡亂瀏覽什麼事都不想做

那種罪惡感是很容易讓人沉迷的 

或許只能歸咎於兩個字 「我懶」

 

聖誕節撞到後我就無所事事在內湖待了三天什麼事也沒做

其實根本就沒那麼嚴重只是我在虛構我所謂的喘一口氣

現在在那邊假喘到期末真的會換氣過度吧我想

 

阿凡達我真沒那麼愛

3D不知道是怎樣有點讓我頭暈,大概跟位子還有身體狀況有關

但我真的不喜歡動作場面打太久= = 尤其是那種科幻的

詹導在科技上真的達到了跨世紀的革新

但我想在劇情上無法超越讓人看一次心揪著哭一次的鐵達尼了吧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哈

 

大學真是個禮尚往來的地方

聖誕節變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我覺得它比較像巧克力節還是糖果節XD

雪花沒有隨風飄但台北真是溼溼冷冷的

 

聖誕晚會很酷

逼逼學姊更酷=口=

小倩主唱學姊也很酷

然後大一表演被關在外面了沒看到

對了中午湯圓很好吃但我沒吃到Pizza好機= =

而且還少了一次去英文角的機會 下禮拜要去兩次哭哭

 

我每次都看別人相簿好好喔出去玩好開心

然後自己又懶的出去好冷喔真是犯賤 哈哈

有人看穿了我常常會在旁邊默默

逗嗨我吧快點 把我把牛角尖中拔出來

不要讓我每次都覺得別人比較好

 

人生每天就是不同的選擇耶

九把刀說是不同的戰鬥

但戰鬥總要想用哪招吧

我希望我哪天能使出出奇不意出神入化一擊斃命那一招

恩 突然好想聽曬傷

 

 

 

耶!開心

 

 

 

其實我還蠻喜歡你們的

不要遲到就更完美了

 我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