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跟我說Tizzy bac一定要去體驗現場

就會更喜歡他們的音樂

我想他們說錯了

 

 

 

 

 

 

 

 

 

 

因為聽了會瘋狂迷戀上而不只是喜歡 !

 

 

 

 

新光三越我真是太過感謝你

陪我一起來的一些我想都沒有後悔吧

就說沒事要Follow我的團麻 哈哈

推廣小鳳軒給屏東人還蠻酷 

雖然忘記來不及去吃永吉路30號嘉義傳統豆花 我要加豆漿

說到這個呂中翔快還我集點卷 

 

 

 

 

 

雖然雨的鏗鏘臨盆比夢的合奏還靜下的很大

絲毫不減我們的passion吧

全濕我沒差我只擔心那兩台450D

一來就看到太太們在彩排

IMG_0792.JPG  

 

其實那髮型不讓我很舒適 不過這不是重點哈哈

 

本來以為人好少欸

 

結果人很少欸後來大量湧入

好險我們的眼明手快搶到了第一排耶耶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差勁 一點都不好

要有康粉等四 加油

 

另外我好喜歡阿牧在「而我」中換效果麥克風的架勢哈

讓我想到林檎 等等這篇主題不是她我又離題了

IMG_0762.JPG

 

 

我覺得這次舞台的效果聲音表現很好欸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懂我耳朵到底銳不銳利

可是雙主唱的聲音都有出來 而且樂器都很明顯跟乾淨

 

 

然後戴上那是什麼帽子好可愛 哈哈 

我覺得它好像倒水進寶特瓶那種漏斗

IMG_0776.JPG  

「而我」一結束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Tizzy Bac !

我等這天不知道等多久欸!!

從我驚嘆號的使用頻率看就知道了!!

 

劉家豪在第一排問惠婷是誰我想後面很多人想打他XDD

沒關係看在你提供的相機和照片就算了

我看馬蘭看到惠婷的新髮型一直在傻笑

IMG_0835.JPG 

 

惠婷超帥 TB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那鋼琴聲

 

小弟不才

我現在才知道沒有吉他手的情況

哲毓在現場時除了彈Bass還要控制那麼多的效果器

IMG_0809.JPG 

 

 

真的多的很誇張欸

我都怕他們被線絆倒

尤其時像彈到那麼嗨的時候

IMG_0836.JPG 

 

澤豫哲毓的現場擺動超帶動氣氛的

我看他一直跟他前面那個觀眾互動

好roker!!!

 

 

 

接著現場跟我聽CD感覺最大不同的地方

就是前源的鼓了吧

IMG_0832.JPG 

 

CD上真的完全聽不出來那鼓聲有那麼脆那麼棒 那麼不可或缺

而且前源打鼓很有架勢欸 大莊跟阿娟都被煞到了吧 哈哈

最近很喜歡觀察每個樂團的鼓手

我覺得他們的表情通常掌握了歌的情緒

而且我覺得他們也是每個團裡差異最大的角色

 

 

 

歌單

1.你們都不要變

2.田納西恰恰

3.Heather

4.Concession

5.鐵之貝克

 

裡面除了Concession比較不熟需要重新體會外

其他4首都是聽到第一個鼓點貝斯或鋼琴

全身從頭到腳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阿!

 

 

唱完後工作人員就上來

一會兒後

竟然發現有encore的機會!!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聲嘶力竭喊安可

 

 

 

三個人重新站上台

第一個Bass聲下去

天!!

是鞋貓夫人,madame!!! (這三個驚嘆號不是我加的哈哈懂的就知道)

這時侯我真的想不到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大概就有如

唐伯虎點秋香中石榴姐從柴房被上完走出來講的那句太爽了     

 

 


好吧有點低級

 

我不想拿這個低級的東西作結= =

 

 

 

 

 

所以回到現場

 

piano的solo後

 

鞋貓夫人後面那一段勵志的低喃真的常常給人很多力量

 

「我最強 我最強 這世界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Tizzy Bac真的讓我覺得整個大雨的黑夜天空都是亮的

 

整場演唱會就在前源的鼓solo理面作結

 

 

 

 

忘了說 回家太飄飄然捷運還坐過頭

 

 

 

 

 

 

感謝這位太太 Tizzy bac 新光三越 還有陪我來看的你們

 

還要聽我不停囉嗦的懷想過去 哈哈

 

 

 

 

 

 

下禮拜要開始幹活了

 

我很期待:)

 

 

 

By the way

 

 

 

 

 

Tizzy Bac「冬季練歌」巡迴演唱

 

所以我們要在冬天裡練習歌唱 既然都開了嗓

 

即使身在地獄 看見魔鬼 都要用獅子的眼光 對著它唱歌

 

類型: 音樂/藝術 - 表演

 

地點: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時間: 12月12日自 20:00 至 22:00

 

 

 

 

 

哈哈 要不要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