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李悅慈把那張Oasis精選給我後 我就愛上這首歌

不要生氣的回頭看喔 哈哈

有點可惜沒有體驗到Blur跟Oasis當紅對尬的時代

不過希望能在音樂報告把它補回來喔XD

這學期自己最想做的一個報告

加油呢

 

期中考考的慘不忍睹

看來念影傳還是要唸點書吼

而且我已經好久都沒上到第一節的課了

有時候第二節也意外沒點到或是突發狀況之類的事

今天甚至連愛麗絲的課我都在內湖睡的香甜 幹

這樣下去被當之日已不遠矣

 

有了好音樂沒有好耳機真是令人心癢一件事 哭哭

曾成偉我也要買耳機 因為沒買到加爾基 哭哭again

要掙錢 要把握時間 順帶一提我要搬出去了

影傳啦啦影傳女排的鬥志還是一樣激昂讓我們大家驕傲

而我也要讓大家看的起 加油吧你們懂的

 

今天打的真隨性

好開心喔 我說了好多天要看猜火車都沒看

還要買不能沒有你的DVD 噴錢的的值得 超好看

 

最近聽了好多生離死別的故事

我原來是容易動容那種人

結果只是我無法想像 當那種事情如果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將會是如何的脆弱而不堪一擊

或許人的韌性會比自己想像的強多了吧

但我也希望不要遇到 雖然總要遇到的

我們活的好好的人都要一直堅強:)

 

 

 

"你會在嗎?"好好看

讓我在三民書局一待就三個多小時

看完還讓我傻了半晌

愛要即時說? 晚點說? 看場合說?

事情總會有不同的變化的

不要企圖去改變去控制未來

 

未命名.JPG 

 

打到這邊它突然不得了! 笑死我

好險這邊幫我自動保存 科科

我後面還在聽Don't look back in anger欸!!!

多切題阿

 

 

回歸書上

算了不用回歸了 因為我忘記我要講什麼

 

 

 

 

 

 

今天邊聽音樂邊打有點詞窮加不專心想內容

那我們就一起

 

 

 

 

 

 

聽音樂XD

 

 

 

 

 

 

 

 

 

 

 

 

 

 

 

對啦我想起來我要說什麼了

那本書裡面有一段俏皮的名言錦句

我忘記是誰說的

反正它的意思就是說

「我發現不管多麼相信宿命論命定一切的人,他們走在馬路上還是會看對向來車」

 

就跟我還是會交錄創作業是一樣的道理麻XD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除非後面是X&X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