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原理跟廣電概論都沒念

明天還要考排球現在1點我6點要起床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

大學大家那麼愛開團 我也有些消息想要大家陪我去

當然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的同學朋友也可以一起來

不然又會變成一個人的一席之地或一個人的金馬影展之類的情況

沒辦法我這個人大概就是長的不討喜個性不積極

但我有真誠的心 科科

雖然都有點久但先打了

不然這邊點閱率太低看到都過期了 哈哈

活動一 我們一起去聽英搖

耶耶想到英搖就就讓人心動喔

雖然他們不能親自來台灣

但回聲唱出來的感觸我想不會讓人失望吧

而且the wall的氣氛真的很好噢

溫馨互動小酌狂歡
 
舉凡你愛Radiohead.Blur.Oasis.Muse.Placebo.the verve.Pulp.Suede等的人都來吧來吧

搞不好可以聽到你只能在喇叭或網路上看到影片的經典歌曲的現場 這多爽

亦或聽到一些你從來沒聽過一聽就愛上的團或歌曲 這更爽

http://www.echoband.com/blog/1838

上面有詳細資訊

買四送一喔

一定很經典 請相信不玩音樂但聽音樂的人 哈哈



活動二 我們一起去看公視

我貼在旁邊那個世界公視大展希望有人看到去點它喔
 
在我還無法摸透我到底要念製片還是廣電的同時

不同於影展的常見與多元化
 
我覺得能看到世界各國的公視節目更是機會少吧

公視節目不商業

我想出來的東西必定是有意義的上乘之作

12月4號到6號 我目前計畫應該是跑5號的整天場吧

爽耶信義誠品 最熟悉也是最愛的地方 哈

關於詳情左邊的連結都貼的很清楚喔 希望有興趣可以一起去看

for free喔嘿嘿有沒有吸引力

至少這條件對我超有吸引力 哈哈


反應熱烈的話我就要繼續工商服務系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