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對人太容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總是在別人還沒和我相處之前就將他定型

然後對著我所塑造他的模子說我預設的話

他的回答如果如我預期我會暗自竊喜即使這不是我所想要的答案

而那個回答如果出我意料我還是會把它歸咎為一個意外而我的偏見還是對的

 

或許因為這個原因我錯過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

還是戴上了面具假裝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是該一視同仁的

那些習性可能是人家過去的故事和累積的經驗所養成的人格

是該有故事的

不能去幻想每個人跟新的一頁一樣無法開啟舊檔

 

禮拜四從校門口走到文友樓那段路

我聽了兩遍你們都不要變

突然好鼻酸我自己都不懂

就如同我不懂為什麼我打了一句"我覺得都變了"考慮了兩分鐘又把它刪掉的道理

 

 

 

心裡真是百分之百秋天的顏色呢

 

 

我突然覺得

能找到一輩子能為對方著想的伴侶 那實在太幸福了

愛不難 感受難 能替對方體會更難

會不會太崇高 

 

 

 

 

 

 

 

 

 

 

 

 

 

 

 

 

 

 

 

 

 

 

 

 

 

 

 

 

 

 

 

 

 

 

 

 

 

 

 

 

 

 

 

 

 

 

 

 

 

 

 

 

 

 

 

 

 

 

 

 

 

 

 

 

打這篇哭餓文章是因為

我現在真的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