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完了

倒也不能說是我懶惰

回來後有一連串阿渣的事讓我馬上忘了那種開心

加上有點時間不夠

我常常覺得當下不打出來後來回想的內容都不太真實又或者是我會搞混某些東西

所以就算了

宿營文大概生不出來

但希望有看到這篇的大二學長姐們知道我對你們的感謝和體悟你們的用心:)




這音樂真撫慰人心

我累了

不公平的世界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要爭一口氣 不是渾渾噩噩

連外人都感覺出來我的急躁 真不好

慢慢來吧

想完再聽一次Samskeyti

重新調整呼吸 就會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