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0.JPG 

說走就走,我們來到了北藝大(阿娟你這招好好用喔 超口愛的喔 哈哈哈)

 

 

關渡藝術節本來想揪團去的

剛好家人要去就去囉

IMG_0362.JPG 

 

 

創意市集還是種很酷的地方

從華山看到關渡

到處都有

只是這邊很多學生的攤子

看到戲劇跟劇場設計學系的一些東西

讓我想到戲劇原理的學的一些內容

IMG_0357.JPG 

 

我覺得北藝大學生藝術氣息都很重

又身處在這美麗的環境

真的很想讓人來這邊唸書

看到劇場設計主修燈光的燈光秀

我覺得很酷這樣也可以成一個表演

而且第一首用的是placebo的post blue欸

這首歌高三煩悶時有聽

那個frequency跟family tree的發音是讓我不會忘記這首歌的原因

好吧扯遠了

 

還看到他們北藝大戲劇畢業為主

再參雜一些其他校戲劇類科組成的搞笑團體

魚蹦興業的表演 

無名 www.wretch.cc/blog/yubon99 有興趣看一下喔

雖然有事只看了一半

但我真的很佩服那種能在舞台上放很開的人 哈

演員到底是天分還是後天養成?

就等著接下來的戲原慢慢去摸索吧XD

 

 

看了一篇網誌讓我覺得有要發流水帳的必要吼

以後這邊不要只拿來呻吟了要打一點有意義的東西!

 

1018也是整天很好笑

看要不要有空再補喔

有些點宿營後才能曝光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