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越想要擠出些什麼就什麼也說不出來

就像現在 貧乳卻在發春的母乳牛

 

 

不知不覺就這樣到了大學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個不能獨立的人

抬頭只看到大大的"天主教輔仁大學"

天 我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然後它像強迫症一般不停在腦中打轉

 

 

 

像是方形土樓的文友樓

107裡面的康熙還有大學生

一群瘋過頭的同學學長姐

加上一群歷練豐富的老師

還有好多好多混合物產生的效應

我還沒辦法完全體會出它的滋味

噢 再發酵過後可能是另外一味 一直改變

 

 

聽說沒有衝突就不是戲劇

那我內心大概每天在演生離死別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白痴

 

 

該如何處理我的人際

是不是會有些格格不入

侯文詠說靈魂的擁抱其實有點貼切那個感覺

打這篇時腦中都是Karma Police的旋律欸不知道為什麼

尤其是this is what you get....重複再重複

Thom的聲音一直不絕於耳 別開車撞我 驚恐的臉龐

 

 

大概意味著要靠外在的想像才能確信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那我更不能奢望別人去了解那陌生的我了

 

 

一是什麼二是什麼三是什麼

怎麼可以什麼到淪落到別人告訴我答案

藝術創意學士欸拜託 靈光多加幾瓦吧

 

 

很喜歡輔大的導師制度 讓我在大學不至於太過害怕未來

我想我會成為那種去混熟老師然後讓有些同學覺得很噁心的人吧 科科

 

 

常常看到早上214的中山大同妹 膝蓋上的空英題解 加上一如往常的打瞌睡

讓我好像看到綠衫的自己也作在旁邊 嘖嘖

幹 我好想念海派的褲子喔 

一低頭看往右看就看的到的5300155

還有一顆硬硬的藍飯糰

怎麼捷運站看到每個穿著松山制服的都想過去大叫說:「你知道我以前也是松高的嗎!」

活脫脫像個老人行為 我怎麼可以那麼愛校

我想在我回去那天我能坦蕩蕩面對穿堂上那一張張粉紅色的紙

不會再難過了吧 我想

 

 

媽的你只要情緒一來就要重新循環一次沒意義的白痴行為嗎 受不了

 

 

 

最後今天也太尷尬 以後請罩子放亮點 如果還有以後

 

 

 

 

希望明天我的血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