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還是要去上學

謝謝兩位學姊的禮物噢我都要哭哭了

哪需要對我如此好 真是的

然後還有一堆人的小卡跟無數聲的生日快樂噢

我不在乎什麼19的習俗啦

開開心心過就好了阿是不

 

簡訊跟msn上的也謝謝耶

記得我的都很開心

我還是不懂農曆國曆同一天原來19年就碰到一次

為什麼我媽之前跟我說是一甲子

算了這種事他本來就難以信任

 

晚上飛奔到西門找好久沒見到的幾個(打完發現根本沒久很見= =)

算了懶的改了 這樣聽起來比較有感情

何明明明就是教數學的為什麼變日本料理= =

它好像是何民

說實話

 

 

 

 

 

 

 

 

 

 

 

 

幹 我沒吃飽

幹麻不約邱媽媽之類的阿

算了吃邱媽媽只能加番茄醬不能加熱茶(有跟水一樣的冰茶)

雖然我覺得他熱茶其實想趕我們走

 

 

因為真的很吵 哈哈

光網誌就可以讓人聊很久笑很久

你們懂的 科科

林佳慶爆了黃子豪有多好笑讓我一時之間很崇拜他 失去了自己

害我昨天看他網誌看到兩點 媽媽樂

我醒了現在

還有男生名字裡有那兩個字真的都很酷炫喔YPPPPPPPPPPPPPPP

他們應該要聯誼一下

噢不不行我不敢看到那女的來文友樓找他

 

 

GIJOE還是亙古不變的話題

每天跟我借手機看GIJOE上台大財金這應該可以在松山高中傳為佳話

幹林佳慶沒看CP預告片跟勒勒勒 這樣念台大人生又有什麼意義?

真的要買DVD喔

http://www.wretch.cc/blog/gijoeDVD/7501859/p

參考一下1000份應該很快就沒了

 

NND是潮牌我們快紅了

oXtersXace以後可能要挫著等

各項週邊都有喔

服飾 包包 卡通 電玩......etc

我想我這邊就不做說明了

行銷的部分我們就交給輔大廣告的灣咻蓉小姐

相信他的能力能讓我們的生意蒸蒸日上

再加上最高學府的財務長和我這個創意總監

外銷部分我們還有貿金和日文

為了導正社會風氣

不讓NND風潮在太迅速膨脹下的業績而變質了 

而讓社會上的情侶有了錯誤的相處模式

我們特別商請北大社會的林小姐來擔任我們的顧問

使得我們的品牌同時兼具社會教化的意義

 

 

就像企業界常見的問題

大過龐大的公司總會有分家的問題

這時候我們創造出符合年輕人的品牌"又是我"

這時我們原先的NND將會走向高價位族群

暫定這樣 後續的一些發展可能要看情況了

 

 

工商服務完畢 回到正題

 

 

不知道是在裡面太吵還是怎樣

出現了電梯抓人的情況

結果只有我發現= =

你們這群朋友喔 吼只顧著生意

 

結果逛街1015生日的最高調 

我還要出錢

算了以後會批貨給他們賣

 

 

 

回家最後一段時間

是msn的噓聲攻擊

恩酷喔情緒轉折

 

北極說 過19感覺就像個大人比18老很多

後來想想好像真有這樣的感覺

還在想的時候

時鐘就過了12點

 

 

1015到了

 

 

拼了 也只能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