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時候

寧願選擇榴槤不放手 

有時候會想起過去的朋友

有時候會展望未來的夥伴

 

戲劇原理跟電影概論真的是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兩堂課

我要好好唸戲原我大二一定要修到實務排屌戲

趙杯(剛選成罩杯)也是讓我覺得應該要再看好多好多電影

常常在想一些藝術跟商業的關聯與界線大概永遠都無法有個正解吧

 

我喜歡同樂的歡愉 卻害怕分離的孤單

但 最後總要分開的 是吧?

那是不是寧願一開始就不要相聚?

我常常在想這類矛盾問題 這應該跟新環境沒多大關係

 

大學生活是個大人際蜘蛛網 

我想特別是在影傳

不喜歡太複雜的交織中產生的糾結

就算兩條線都是多完美 因為多就會雜吧我想

 

看了小四網誌感觸很深

我們是不是都為了爭取一個別人說的未來而放棄了自己

高三怎麼唸都要走自己的路 王薀琁你記著

"這是一種病態"蓬蓬姐我記得你跟我講過的那一席話

三屆之間想法的差距都各有不同

大概沒經過一個過程永遠都無法體悟一些事情吧

成熟是靠經驗累計的 急也沒用

 

 

 

 

未來的榴槤好不好吃都還要看自己的造化

但都不能放手

少碰電腦多動腦 

 

就快要19

可能需要一點大改變

喉頭癢癢的 希望不要影響到生活

 

by the way突然想到今天是TB的TICC

"你們都不要變" 

我也希望你們都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