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快70個人的團體

真的怎樣的人都有

一樣米豈止養一百種人 嘖嘖

 

 

粵語我總是學完就忘 真白痴

文友龜到底有幾隻

輔大診所是個詭異的地方

裡面有狗咬狗

我想趕快看一席之地

 

 

同學不論說說老師好了

林應嘉真的很像于美人欸 廣電概論我都以為在看新聞挖挖哇

錄音大叔總是讓我睡 你每天在OK我都不OK

雅玲姐的話總是讓我惶恐未來 所以我退了你一堂 

兩個英文課我常常搞混 科科

攝影我很霧煞煞 搞半天還不是錢噴出來的 抱歉我沒有

"馨""輝""傳雄"後援會這個梗有夠好笑 還有logo欸

傳雄我不苟同前2者不錯 哈

 

還有什麼 音樂嗎 還不差

 

對了家聚看到的學長姐都超親切的我都很愛他們給我的感覺ya

這點讓我安心不少呢

 

 

 

阿娟說現在是磨合期

我只希望真的磨的合

真的可以吧?!

 

我只關心關心我的人

只愛愛我的人

這樣自私 這樣率直

卻常常這樣尷尬

 

愛我吧

只要真心的人

我自認我可以做一個很好的朋友:)

 

欸不然老朋友來附議一下 下面開放 好久不見的我也想順便跟你聊聊 哈哈

 

 

和製death jazz總是我無法抗拒的樂風

夏日的女神在入秋前還是讓我瞥見了最後一抹倩影

Summer goddess- Soil & Pimp Sessions

 

 

 

 

 

人老了真的差很多

現在連單機RPG的迷宮都走不下去 哈哈

 

 

怎樣形容這樣一個麻煩 好像稱不上是疑猜 但是絕對不單純

 

 

人性單純點多好阿

雖然八卦還是很好聽

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