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標題是句貼切的歌詞呢



我不想被釘在這定點念一些重複無趣的東西

這世界有太多美麗的事務等著我去感受

我想高三的活死人生活跟被關在牢中沒什麼兩樣

在監獄裡還可以看自己想看的書  無憂無慮的充實自己

不像學生就是體制上的犧牲品






還想很多事

又有件事在作祟的很嚴重

(感受請看"作祟"那篇 阿哈哈)

我應該斬草除根黑

收心騷囉

要壓壓壓抑壓到最緊

大學後才能爆爆爆的很高哈哈哈




這兩段想表達的情緒很矛盾耶

第一段那麼不羈 下段卻又那麼畏縮

反正都只有我自己看的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s1592 的頭像
    dogs1592

    豫則立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