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這個比較bright的版面

是因為之前那個暗暗的每次看字我都好吃力

順便讓心情也光亮一下吧哈

希望房間也可以跟明亮的版面一樣窗明几淨

但看到堆積如山的課內書講義就作嘔沒有那收拾的閒情逸致






"拼一下吧" "就辛苦這一年吧"

有好多人說了諸如此類的話我卻不知道該以怎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他

其實也不用別人說 這些話就會一直在我心中腦中耳邊一直打轉

黑 我也不知道在不甘什麼 

這兩年就算沒有什麼瘋狂青春到也過的風平浪靜

既然也沒有得到什麼 所以催下去就算沒有成功 也沒有什麼失去的對吧

nothing to lose

這真是一句消極世界中的正向鼓勵

要加油呀

雖然又毀了一個阿宅讀書哥週日的計畫

但要繼續

我大概知道

不管之前多糟 要能永遠保有一顆從現在開始的心呀

這樣至少自己心情會爽哈






噢就像eason的新歌名稱

"路一直都在"

走不走而已囉

我要走的昂首闊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