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聽到紀念專輯有收這首跟我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演唱會沒好好聽這首歌 

前面不是本文重點但順便宣傳一下囉

蘇打綠 小巨蛋演唱會紀念LIVE專輯 ─陪我歌唱
4月18開始預購

5月2號正式發行

預購禮是青峰大五錄的「愛人動物」demo珍貴的呢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噢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我真是個怪人

我的個性還真的滿詭異

我現在想要開始改進一些陋習

我要改變

雖然先天條件就讓我無法成為個完美的人

但我要成為有價值 有尊嚴 在別人面前抬的起頭的人


I need a change

請等我 

我會改頭換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