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虛唷現在明天要早起可是我睡不著

我想要發洩發洩爽一下睡給他爽

抓不到心理的癢真是一件不舒服的事

是不是還會期待

那一記強心針什麼時候才會打下去

我想我知道那是什麼

感觸到點了就微笑著著怨嘆





打到這邊我突然整個很餓耶不行拉我不要吃了

可是我在繼續打就會更餓所以我要去睡了掰掰



不會待續









講到待續又讓我想到何時才能實現打小說這個願望

唉可又是懶惰



又多打兩句又更餓了啦真煩

可是我昨天半夜吃蛋糕今天起來就肚子痛


所以不要再吃了

可是很餓也睡不著怎麼辦我真煩惱


話說夢中也會想閃

雖然我上次夢到中共打過來真靠北恐怖嚇死好嗎



越打越模糊我在打什麼我剛剛不小心趴下去睡3分鐘又爬起來打

可是我還是很餓

所以我才會起來打這句麻不然我就睡到天明跟上次等酪梨一樣



這篇可以不用看可是你都已經看到這句了我替你默哀

那你告訴我我現在應該要先發出文章還是先把音樂關掉還是先把燈關掉還是先刷牙

要用207拳決定嗎吃屎吧

103又散到哪去了呀事過境遷我好念舊

靠北網誌每次都重複一樣的事一直講不煩呀

心理永遠都是這些鳥事屁事真是丟人現眼

唉唷....







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