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段落引用自瘋璇

經過本人同意 (爆)



==========



很愛逛的地方,深藍…

從一開始只是單純的上去晃晃、潛水

到後來慢慢熟悉後的發文=ˇ=

漸漸的在那裡找到很多有趣的地方~

寒暑假還有DJ的電台>///<

然後當上副板之後第一次看到贊助區(其實以前就莫名奇妙的點進去過xd)

很喜歡很喜歡裡面大家氣氛,

只是還是一直屬於潛水狀態,因為差不上話囧…

(泳技越來越好了XD…)

某天因為微風突然的進去建中控的會客室、認識了建中控的大家…

(也有一些原本認識的=ˇ=)

到現在的幾乎每天開的會客室…

漸漸的就發現…

我越來越愛深藍,越來越愛建中控、越來越愛大家~

然後然後…

我發現我真的有很多想打的,可是手殘打不出來Orz…

不過我真的好愛深藍好愛建中控的大家

(重複了笨蛋= =) 




==========

裡面應該沒有錯字吧

錯了算到她頭上好了XDDD

回歸主題

我之所以要引用她的文

是因為我想說的話都被講完了阿 囧

而且我也懶的打了XD

深藍是個好地方 建中控是個好所在

大家不像是虛擬的網友

而都是像失散多年的老友

只要大家繼續自嗨下去 玩鬧下去 閃光下去(?)

建中控就會是永遠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