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罣礙讓人分心

然後我後悔莫及

無可救藥的懷念

說好的承諾的都已式微

很多事變質的速度真讓人心寒

時間證明出來的一切總是跟我所夢想的大相逕庭

這次終究還是學不乖又摔了一大跤 很痛的



最近好悶唷我其實

我終究作不了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

我永遠得不到一個無可取代的位置

只能偶爾當個諮商者

讓人不願意信賴依靠的丑角

我始終都只能跟別人喇賽無意義的時候聊的很開心

別人在說心裡話時我就是個局外人

自己都覺得真是膚淺的很可恥

噢這就是平常的我 應該是正常的我 

把自己關在房間把心裡話挖出來時跟我平常根本是判若兩人

哪個才是真正的我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要將它合一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甚至在這裡還有很多話不想去碰

越孤寂 越哀淒 越嚴重

我不想嚴重到

必須要自欺欺人來安慰自己


一直在消費自信心

額度快用完了

期望總是入不敷出







"當海不藍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天空藍海才會藍

有些愁雲慘霧呢現在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