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到了耶

有些空虛

人生就是這樣麻

就算所有的障礙都跨越不了

但是時間還是一直流逝呀

跨"年"就不會遇到什麼困難= =



哈跨年夜有點好玩啦

冷的爽吱吱瘋狂烤肉記

噢那個點看101真的有點屌

不過慢速快門我手殘弄不好讓我有些賭爛

喬了半天看到成果還是欲哭無淚

哈我真愛103

這裡似乎還有一點群體的感覺雖然它逐漸再消逝

就好好保護他最後一絲火苗吧就像那天保護蠟燭一樣





雖然好玩但我真懶發流水帳

而且我記憶力真的很差很多地方會忘記

還是習慣再這裡紓放一些內心言語

好吧那就來貼幾張好玩的仙女棒吧

慢速快門拍煙火不成功就換這個麻







哈老蔣用這個還蠻屌的








酷炫還有雙人雙愛心 可惜他們不是閃光其實是誰我忘了





我愛103


噢還有207 906 604 深藍等等好多好多朋友

雖然很多人根本就不記得我了

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仍為你們祝福

或是些少許真正愛我的朋友

你們更是08年我的支柱 

我的世界或許就繞著你們而轉缺一不可





希望2008大家都快樂


只要快樂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